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思政部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蓓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1 19:48:40   点击数: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127日下午,思政部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如火如荼展开。尽管冬日的寒风伴随着扬尘使人直打冷颤,但是这丝毫也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屈岭楠同学主持,其他学生干部担任裁判。参赛每组4人,依次完成“接力投篮、跳绳、踢毽子和绑腿跑”等项目,最终裁判会按照综合成绩予以排名,用时短的组获胜。比赛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同学们都为了各组的荣誉而战,相互默契配合,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中,参赛者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以及合作的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得到了有效地缓解,不仅加强了大家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而且加强了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集体荣誉感与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