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导读
思政部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论坛活动
作者:思政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09 17:23:05   点击数:

 

79日下午,思政部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党员论坛活动,思政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当年党带领人民闹革命、打天下,群团组织不可或缺;现在,党带领人民搞改革、求发展,群团组织依然不可或缺。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论坛伊始,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文凯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重大意义、重大原则、工作重点和需要采取的改革创新重大举措。

就当前群团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在座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普遍认为转变这一问题的关键是要抓住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群团组织中深入推动思想教育、问题整改、体制创新,转变思想观念,强化群众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

此次论坛的学习,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对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而且切实提高了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