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6 10:03:47   点击数:

为迎接60周年校庆,了解校友工作和生活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暑期走访了部分校友。

8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带领几名师生利用暑期到湖北十堰走访了在湖北医药学院工作的校友冯林和在汉江师范学院工作的校友戴雪梅,并与湖北医药学院冯林校友工作的药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药学院领导首先欢迎我院师生的到访,然后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和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冯林校友工作能力强,勇于担当,成绩突出,希望我院能输送更多的毕业生到他们单位工作。袁金群代表学院感谢湖北医药学院为我校校友的成长提供了较好的成长平台和较多的锻炼机会,介绍了我校和我院基本情况,并欢迎湖北医药学院领导和老师到我校参观访问,欢迎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冯林校友和戴雪梅校友在座谈中也谈到十分怀念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