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开展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3 09:05:3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水平,帮助新任党支部委员更好地开展工作,5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开展教育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学院院长高振岗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老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袁金群主持。袁金群首先通报了这次党支部换届情况,公布了新任党支部委员和分工,接着代表学院党政肯定了老一届党支部委员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学院院长高振岗要求新任党支部委员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科研教学融合,紧密结合,齐头并进,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袁金群领学了有关文件。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