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思政课大练兵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3 09:07:29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度思政课大练兵工作,学院院长高振岗首先对2018年度思政课大练兵中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通报表彰,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大练兵要求,积极准备,开展“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争做2019年度思政课大练兵标兵。高振岗还就学科评估、研究生培养、招生、学位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通报了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情况,并就七一表彰和教职工子女入学等工作做好通报和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就分管工作通报了相关情况。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