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思政课程组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第二轮选拔赛暨全员“大练兵”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09:07:25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陕西学校“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方案》的文件要求,6月10日,西安科技大学思政课程组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比赛暨全员“大练兵”活动在雁塔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这是继各教研室选拔后进行的第二轮选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张铭钟主持比赛。

此次“大练兵”比赛邀请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扬州大学刘勇教授担任评议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2名教师参加了选拔赛。刘勇教授从思政课比赛要“讲总、讲清、讲好、讲秀、讲精、讲深”等几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院长高振岗、学院督导组专家孙红湘、李金勇、周静,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思政课“大练兵”主题活动要求思政课教师全员参与。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思政课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创新的热情,提升了教师对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新理念的认识水平和教学新方法的运用能力。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