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1 10:31:1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大会暨导师与新生见面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6323会议室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院长高振岗、全体研究生导师、在校生代表和2019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迎新大会。

袁金群主持会议。赵京教授代表硕士研究生导师致辞,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投身学术研究,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2018级研究生井茜翕代表在校生欢迎新同学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希望新伙伴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尽快融入新集体。新生代表朱佳慧代表新生做了发言,表示很荣幸能成员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研究生,在校期间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在学院老师教导和师兄师姐指导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学有所成。

最后,高振岗做了总结讲话,他简单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概况,并提出几点要求:一熟悉学生守则以及校规校纪,二重新认识“研究生”,区别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学习任务和特点,三要求学生多读学术文献,积极参加有关学术讲座。希望全体研究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迎新大会结束后,各学科分别就专业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就业去向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说明,并确定了培养方案。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