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6 08:58:50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2018级研究生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李明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按支部制定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计划,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员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实施方案内容落到实处,将责任和使命牢记心间。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专业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促使党性修养和学习工作双提升,切实履行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