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教授参加延安精神与中非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4 17:52:40   点击数:

9月20日—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教授带领3名博士研究生到延安大学参加延安精神与中非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

高振岗发言的题目是《论延安精神的文化基因》,他从精神与文化基因的关系、延安精神的文化基因探源、延安精神的代际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述,并指出,在新时代传承延安精神,需要保持共产党人的价值初心,坚定文化自信,反对一切形式的文化虚无主义,坚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奋斗幸福论观点。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