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芋元村揭牌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4 10:19:35   点击数:

7月22日,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举行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学工部部长李建明,团委书记周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卫晓君,长武县相公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郭伟,学校派驻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高援国,芋元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鱼小妮,副书记冯青芳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西安科技大学派驻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乡村振兴指导员赵涛主持。樊建武、郭伟等领导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了牌。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高援国、鱼小妮、郭伟先后发了言,回顾了半年来芋元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畅谈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最后樊建武讲了话。樊建武指出建立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的重要载体。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高质量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同时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农村的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樊建武代表学校对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以及学校驻村干部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