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线上迎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11:52:07   点击数:

2022年9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线上迎新大会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和2022级骊山硕士研究生雁塔博士研究生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铭钟主持,首先副院长铁锴从学院的发展理念、特色和优势近年来招生情况,科研情况对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何江新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笃学砥砺获得真知、增长才干然后高年级学生李子木发言给低年级同学分享了三点学习经验。

最后学院院长高振岗致辞,他对全体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能够严格要求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传播者,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个强大的思想武器,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