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陈霂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4 16:4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022年1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秋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骊山校区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副院长铁锴主持,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学工办公室主任、各学科方向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当前学习、生活实际,围绕课堂教学管理、线上教学秩序、图书馆图书借阅、论文写作与投稿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积极交流、建言献策,同时也反映了食堂、交通工具等后勤保障相关问题。铁锴院长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最后,铁锴院长提出:进入研究生阶段,一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二要珍惜研究生阶段宝贵的学习时光,专心致志的投入到文献阅读与论文写作中。然后,就论文阅读与写作的重要性做出强调,他要求学生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读好文章、发好期刊,用心对待自己的每一篇论文。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