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周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15:10:37   点击数: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主楼报告厅举办2021-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2021-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分工会主席、马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哲主持。

仪式上,分工会主席、青年教职工代表为荣休教师献花,院长高振岗对荣休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退休教师赖雄麟、袁金群、张晓东分别发表了感言,回顾了从事教育工作的难忘点滴。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铭牌,并代表学校向荣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院的进步和成绩,离不开荣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接续奋斗和辛勤付出,他诚挚期待荣休教师退休后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青年教职工向敬业奉献的荣休教师们学习看齐,赓续传统,创新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勇挑重担,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