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14:20:33   点击数:

    11月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省级现场展示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陕西高校150名教师同台展示,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宣传部部长、学工部部长、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全体思政课教师和部分专业课教师等8万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同上思政大课。我教师孙赫、任忠惠、李艳华、覃亢节参加了展示活动最终,孙赫、任忠惠两位老师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李艳华、覃亢节两位老师荣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实现了我校思政课“大练兵”活动新突破。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