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16:05:30   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113日上午930,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和研究生在骊山校区1#205会议室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导学报告。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吃准吃透全会精神,上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政大课”,将全会精神贯穿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覆盖全体在校生。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