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收看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网络直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09:22:49   点击数:

11月12日,陕西举办2020年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忠惠、孙赫、李艳华、覃亢节4位教师参加比赛。学院组织师生80余人收看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网络直播。参赛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过程,参赛教师用精美的课件、扎实的理论、丰富的案例,讲出了一堂堂具有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通过收看直播,教师纷纷表示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等方面得到启示,并表示要“标兵”看齐,争做“标兵”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