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场集体备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4 09:23:41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21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打好提高学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学院于3月3日在临潼校区1-20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场思政课集体备课会,邀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组)一等奖获得者、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教授刘源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示范教学。会议由张铭钟副院长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刘源老师从情境结合、史料结合、理实结合出发,不仅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案例素材,而且系统阐述了思政课教学的要点、重点、难点。其展示课体现了思政课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有利于帮助教师准确、透彻理解和把握教学要求。展示课后,教师们和刘老师进行了热烈研讨。最后,张铭钟副院长强调,每位思政课教师要联系自己的教学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教学方法改革这一支撑,创新设计教学方式、优化讲授思路,采取翻转课堂、互动式教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