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15:08:19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临潼校区1号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集体备课会,特别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田建军副教授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展示课和分享参赛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卫晓君、院长高振岗、副院长张铭钟,以及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观摩教学。张铭钟副院长主持展示课。

针对如何讲好思政课,田老师进行了题为“阔步迈向共同富裕”的教学展示,主要围绕课程导入、理论阐释、内容剖析、思想引领、价值塑造等几个方面对《毛中特概论》课程的讲授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田老师指出,要做一个好的思政课教师首先要做到多读书深读书,不断学习新知识,并且要结合学生的实际,探索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用智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和设备,促进教与学良性互动,提升教学效果。教学展示后,田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省级课堂创新大赛的经验。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自己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最后,张铭钟副院长希望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创新技能和水平,提升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

   

B40EA

668DE

9B61F

B25DC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