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举行“新教材新内容向教学体系转化”集体备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6 17:21:30   点击数:

2023年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版教材新内容向教学体系转化”集体备课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与会所有老师分别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年版)教材与2021年版教材发生的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同时对授课内容如何更新及授课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备课会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版教材的认识和理解,收获很大。接下来,将更深入地阅读教材,更新课件和教案,认真备好每一堂课。

备课会后,教研室还举行了思政课“大练兵”打磨活动。参加比赛的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与会其他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风格、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