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道德与法治》备课会
作者:邸俊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6 17:18: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提升课程教学质量,2023年2月22日上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为主题的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邸俊燕老师主持,德法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此次备课会教师们通过对照2021版教材,明确2023版新版教材内容及修订范围,围绕如何讲好新教材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从培育时代信任的责任担当、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品德品格、法治素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马院副院长张铭钟教授对本次备课会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中是今后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并对相关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2023版新教材的理解和把握,拓展了教学的思路和方法,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