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简介——刘子实教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6 11:22:28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刘子实,男,汉族,河南柘城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管理分会理事。

二、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和高等教育管理工作。在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实践、大学文化建设与评价、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高校治理等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三、主要成果

CSSCI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大成之道:论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的融合》、《论大学的战略规划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20余篇;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完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陕西省社科基金及陕西省教改项目等8项。曾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先进个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二等奖、陕西省委省政府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及陕西省人文社科研究成果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四、联系方式

Liuzishi@xust.edu.cn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