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党委会学习校工作会议精神研讨2012年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3-01 09:41:29   点击数:
    2月29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召开分党委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在学校201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学校2012年的工作安排,就思政部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大家认为,2012年是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确立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各支部、教研室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重点,做好理论学习工作;要狠抓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及内涵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要积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围绕党的十八大召开,积极营造氛围,开展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专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