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3-09 16:28:59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12年工作会议及书记例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在201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书记例会精神。分党委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思政部201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及思政部工作安排,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全体职工大会结束后,思政部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对深入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及相关要求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