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及2012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01 17:01:02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学校201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会议详细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胡总书记的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对统一全党思想,明确前进方向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会议学习传达了刘书记、苏校长在2012年学校工作研讨会及校第五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绩效工资改革、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大学文化建设等进行了讨论。会上还对《西安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思政部岗位聘任、安全稳定及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