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二十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9 17:12:54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思政部分别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会议及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全国及陕西省第二十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思政部党委书记赵雪萍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袁贵仁、孙清云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全国及省第二十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着重强调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高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全面部署了高校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各项任务,明确要求把教书育人、人才培养放在高校党建工作的首位,提出要大力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特别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高校党建的科学化水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相结合,深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努力推动思政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就收看教育电视片《信仰》、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庆“七·一”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