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第八期“读书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24 15:08:05   点击数:
    10月23日,由思政部主办的第八期“读书会”在雁塔校区11楼会议室举行,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读书经验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同大家分享,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团结,取得了共赢的效果。随后,相关学生干部对第九期读书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参与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加强了大家对读书明理、读书增知、读书自明的感知,使读书的良好风尚在整个学院内广泛传扬。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