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喜迎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7 17:28:08   点击数:
    11月6日,思政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喜迎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思政部2012级全体研究生及11级、10级研究生代表。
  南景涵同学在活动开始阶段对十八大全称、召开时间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同学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活动期间,各位同学踊跃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决心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