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3 16:53:37   点击数:

    11月21日,思政部在雁塔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思政部主任袁金群主持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求思政部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迅速在师生当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研究十八大精神,切实抓好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与针对性;要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思政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