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26 18:20:42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思政部学生第二党支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张学良公馆,学生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历史的转折陈列展,周恩来、叶剑英等曾经居住和工作的地方以及张学良生平事迹展览,重温了西安事变这段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咨询讲解员。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对西安事变的认识,坚定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信心与决心。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远牢记爱国将领张学良、杨虎城将军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所做的卓越贡献,弘扬他们赤胆忠心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会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