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元旦联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28 18:22:15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思政部2013年元旦联欢会在雁塔校区10楼会议室举行,2012级全体研究生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庆新年。联欢会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新年祝词中拉开帷幕。期间精彩纷呈的节目和形式多样的游戏营造了轻松的氛围,让大家在新年的喜庆中感受到了的温馨与快乐。在一首《明天会更好》歌曲中思政部2013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落下帷幕,同学们用真情和才艺诠释了美好的青春,让真挚的友谊和彼此的祝福留存于心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风采和青春活力,并为今后的研究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