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与所属部门签订201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25 09:52:56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赵雪萍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13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详细安排了思政部2013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大家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促进学校发展做出贡献。随后,思政部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历史与时政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部党政办公室及图书资料室和计算机房等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思政部2013年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