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学习党员发展及管理相关文件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25 09:51:41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按照“坚持标准,改善结构、保证质量、慎重发展”的总要求,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严把党员发展关,确保党员队伍的质量;要强化党员管理,进一步改进对流动党员的管理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