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28 09:56:51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思政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3月18日社论“开启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陕西省高校2013年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文件、学校《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意见》和《西安科技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制度(试行)》。随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进行了讨论,认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百年来为之不懈奋斗的共同理想,道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凝聚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识。思政部要发挥学科优势,做好“中国梦”的研究教育宣传工作,为中华民族早日圆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赵雪萍书记对思政部2013年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做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