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23 20:04:55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思政部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同各界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5月2日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团支部全体同学的回信,学习观看了陕西省委副书记孙清云同志、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同志来校调研的新闻视频及在调研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赵雪萍书记就党的群众路线调研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认真落实孙清云、庄长兴讲话精神,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