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学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27 20:02:38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思政部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材料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赵国强与思政部学生党员代表就学生党员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材料学院学生党员赵国强重点介绍了其在省委孙清云副书记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时与孙书记交谈的相关情况及切身感悟;并与同学们就学院实施的“学生党员四级联系制度”、“党员述责制度”、“党员墙制度”等制度对自己学习生活的督促作用谈了自己的感受。随后,大家结合思政部学生党员“生源多样化”、“年龄偏大”、“学习生活较分散”等特点就如何加强学生党员党性的培养、如何提高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效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了材料学院和思政部学生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我部学生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