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18 19:46:00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思政部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思政部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
  会上,思政部党委书记赵雪萍、主任袁金群分别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赵正永在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暨高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会议上的讲话;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社科部副主任郑权教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线》专题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讲了话。甘副书记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的党中央面对新时期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意义重大。思政部党委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谋划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实活动方案;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做实、做细、做好上下功夫,以优良的作风将思政部教育实践活动抓出成效;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各项工作相结合,用工作的成效检验活动成效;要求真务实,切实解决师生最迫切最需要最关心的突出问题,真正将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上。
  最后,思政部党委书记赵雪萍对学习活动做了总结,并对思政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