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11 19:44:4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会上,思政部主任袁金群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突出强调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同时指出要做到“四个着力”,对于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深入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和解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在思想上、作风上有新的进步。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