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学院分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4 11:27:04   点击数: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3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棋艺比赛等文体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师参加了比赛活动。

庆祝活动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工会活动室举行。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热情高涨,有的下象棋,有的下五子棋,有的划陆地划船机……女老师们巾帼不让须眉,无论是棋类比赛,还是其他比赛项目都不落下风,活动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学院分工会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