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任忠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7 14:12:53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了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审美修养,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师‘情’花‘艺,绽放风采”花艺沙龙,邀请专业花艺师为女教工进行插花培训。

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女教工们普及了花艺知识,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方面传授了花艺技巧。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地构思造型、挑选材料,用灵巧的双手将各色花卉配以枝叶点缀,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将原本普通的花草摆弄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情的花艺作品,花香浸染间,成就感满满。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捧着亲手创作的作品合影留念。通过此次花艺沙龙,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还提高了审美情趣。更让女教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让女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学院副院长张铭钟代表学院向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