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思政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01 00:15:16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思政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雁塔校区举行。思政部党委书记赵雪萍、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思政部团总支书记张晓恒宣读了《思政部关于组建研究生会的实施方案》,公布了思政部第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研究生会主席等主要学生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思政部党委书记赵雪萍讲了话,对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努力做好研究生的工作;二是树立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争当“创先争优”活动表率。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