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能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思政类课程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17:14:16   点击数:

  11月4日,能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思政类课程学习经验交流会在14号教学楼323会议室举行。能源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2020级辅导员尕永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韩帅,研究生张杰、权颖庆,许迪迪、王庭钰参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能源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雪琪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张杰、权颖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张杰以“遵义会议——生死攸关的转折”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述了遵义会议的召开背景、前期准备、会议过程及重要历史意义,勉励青年们弘扬遵义会议精神,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笃行,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权颖庆以“西安事变”为题,讲述了西安事变发生的背景、经过及影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以民族大义为重的博大胸襟,倡导青年学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国实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矢志不渝、敢于担当,报效祖国。

  会后,与会学生积极交流学习思政类课程方法及经验心得。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