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 | 红言宣讲团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6 16:27:56   点击数: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此次公告得到了各个学校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经过主办单位的认真评选,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召开并入选全国870所大学,其中我院的“红言宣讲团”于202443日成功入选。

“两弹一星”精神承载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创业史,是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言向心,心心向党”,相信我校宣讲团成员们将会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讲好爱国故事,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风采!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