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院男篮队参加学校第21届“地环·榴苑杯”篮球赛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2 14:23:1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积极阳光、健康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西安科技大学举办了第21届“地环·榴苑杯”篮球赛。

按照相关赛事日程安排,4月2日和4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榴苑杯”篮球比赛。

赛前,为充分保证赛场发挥,队员们进行了半小时左右的赛前热身,充分拉伸活动肌肉、进行投球试练等。

球场上,球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斗志昂扬,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更加激动人心!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既是一场球技交流,又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