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言向心,心心向党”——红言宣讲团宣讲纪实(二)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5 13:56: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加强宣讲团成员的宣讲理论基础,进一步提升理论宣讲质效,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言宣讲团于1教205会议室召开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宣讲备课会。校团委副书记孙小娜出席会议,红言宣讲团部分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红言宣讲团团长李木子主持。

会上,红言宣讲团成员以“国家安全”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展示宣讲,通过案例以及视频等方式进行导入,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娓娓道来,指出并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共同捍卫国家安全!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孙小娜进行点评并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宣讲逻辑要自洽,对宣讲内容要精雕细琢、反复打磨;二是宣讲情感要饱满,加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要突显专业特色,在不断打磨、不断进步的过程中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年声音和青年智慧,不断提升宣讲人的宣讲能力来扩大覆盖面,体现学院特色,展现学校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言宣讲团始终坚持与时俱进,通过本次备课会,不仅加深了红言宣讲团成员对宣讲主题的认识,同时也对后续的宣讲工作铺平了道路、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宣讲团成员的宣讲热情。今后,红言宣讲团也将继续强化宣讲能力,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