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礼仪文化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25 22:10:57   点击数:
    3月25日晚上,思政部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礼仪文化讲座,特邀荆秀芳副教授主讲,思政部全体学生和其他学院部分同学聆听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由思政部团总支书记主持。荆秀芳副教授以《做一个优雅的现代人》为主题,从中国传统文化,追溯礼之本源,探其礼之博义,结合古代之礼,讲述现代礼仪,论个人之礼,评国之大礼,观世界文化之礼,讲解娓娓动听,幽默风趣,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老师与同学们频频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荆秀芳副教授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关专业委员会公共关系高级讲师,教育部培训中心高级礼仪训练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华传统礼仪文化。主要开设的课程有大学政治理论课、现代礼仪及公共关系等。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遵行礼仪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一致认为,身在礼仪之邦,更当学礼行礼,做优雅的现代人,从小处开始行,彰显国人形象!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