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思政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系列讲座开讲
作者:杨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26 15:50: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精神,认真落实学校201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大学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大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思政部决定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开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系列讲座”。

    922日、24日,首场报告会分别在临潼校区、雁塔校区举行。思政部教师吴保传博士以《仁者爱人—中国传统文化中爱的智慧及其现代价值》为题,从儒家、道家、佛学对爱的不同诠释讲解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爱的智慧及其现代价值。吴博士旁征博引,视野宽阔,幽默丰趣,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吴博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