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赴陕西嘉岭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16:03:48   点击数: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

赴陕西嘉岭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undefined

2021年6月21日,张海燕教授(陕西嘉岭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带领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二十余人到陕西嘉岭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交流会在嘉岭所会议室举行,会上王益民主任代表嘉岭所对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从业经验,解答了大家的困惑,从而鼓励了大家。栾亚萍律师介绍了嘉岭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张龙龙律师介绍了嘉岭所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区、休闲区、接待室和党建活动室,并合影留念。



(陕西嘉岭律师事务所 供稿)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