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马忠教授为我院师生做《经典文本分析和阐释的基本方法》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00:25:58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马忠教授做客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名家讲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为师生做《经典文本分析和阐释的基本方法》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马忠,博士,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哲学学士、经济法硕士、新闻传播学硕士,武汉大学法学博士。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获得“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资助。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A类(教授),曾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社科成果奖、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项荣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出版著作3部,发表高水平论文60余篇。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