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暨研究生学术道德宣讲会
作者:姚锺凯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12:30:38   点击数:

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暨研究生学术道德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

院长高振岗教授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道德普遍地被认为是人类的最高目的,因此也是教育的最高目的”。教育工作使教师获得了令人尊敬的社会地位和职业地位,勉励学生得到人格的完善和知识技能的提高,良好的教育也为社会培养出了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高校教育工作,高振岗认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现代化人才还需要从三个方面入手:第一,教育要以现代化的思维和方式进行;第二,培养学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自己的独立性思考和独特的风格;第三,对于教育体系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

本次宣讲会帮助研究生了解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为学生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也为研究生提出了学术道德方面的新要求。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