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西安欧亚学院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场招聘会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10:21:41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韩帅及2021届部分毕业生赴西安欧亚学院参加专场招聘会。西安欧亚学院思政部主任梁正、副主任马鑫一,副教授闫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负责人胡方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负责人唐王娜参加专场招聘。

梁正在主持招聘会时,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专职教师招聘需求、工资薪酬待遇、个人职业发展等,希望我院毕业生加入西安欧亚学院,共创美好未来。

参会学生与西安欧亚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投递了简历。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